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开门红 | 快看京能集团一季度成绩单!

2021-04-27 13:57来源:京能集团关键词:京能集团京能电力火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一季度,京能集团在市委市国资委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深入贯彻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紧紧围绕集团“高质高效、创新创造、从严治企、卓越发展”工作主线,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两手抓,两不误,积极响应“就地过年”要求,科学组织连续生产,圆满完成了“两节”“两会”期间的电力、热力、煤炭等能源生产供应及服务保障工作,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生产经营实现了“开门红”,为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微信公众号“京能集团”  ID:powerbeijing_PB)

截至2021年3月末:

★营业收入完成年度计划的27.48%,同比增长15.61%;

★利润总额完成年度计划的40.23%,同比增长26.41%;

★净资产收益率完成年度计划54.77%。

★主要经营指标均实现两位数增长。

电力业务

★集团发电量300.34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0.34%。

★集团投产装机容量达到3146万千瓦。其中煤电装机1714万千瓦,燃气发电装机599.1万千瓦,风电装机284.6万千瓦,光伏发电装机503.58万千瓦。

热力业务

★供热面积5.07亿平方米,完成年度计划的93.9%,同比增长7.45%。

煤炭业务

★煤炭产量331.66万吨,同比增长75%。

★煤炭销量346.98万吨,同比增长55.37%。

其他业务

★房地产施工面积142.8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2.01%;销售面积5.3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98.88%。

★可租赁房屋出租率90.9%,完成年度计划99.41%。

★养老床位435张,完成年度计划96.24%。

★金融业务实现利润同比增加5.82亿元,增幅303.66%。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京能集团查看更多>京能电力查看更多>火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