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道正文

美国煤矿工会发声支持退煤转型 但提了这样一个前提条件

2021-04-29 10:23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作者:E Small Data关键词:煤电能源转型煤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Grist网站报道,美国煤炭正在消亡的说法并没有被夸大。在过去10年中,由于清洁和廉价的替代能源将曾经占主导地位的煤炭推向了穷途末路,美国煤矿业就业人数下降了近一半。而且,拜登总统最新的能源转型计划将会进一步加速这一趋势。

(来源:微信公众号“国际能源小数据”  作者:E Small Data)

在这种背景下,美国代表煤矿工人的最大工会——美国矿工联合会(United Mine Workers of America)——宣布支持可再生能源的未来,但前提是矿工们能得到“高薪工作”作为回报。美国煤炭行业工人平均每周工作50小时,每年收入7.5万美元。工会表示,如果政府制定一项全面战略帮助那些仍依赖煤炭的社区,那么将支持拜登的气候政策。

工会主席塞西尔·罗伯茨(Cecil Roberts)表示,联邦政府过去忽视了煤矿。美国没有一个有凝聚力的计划来帮助煤炭社区适应,发出了“相互矛盾的信息”,把能源政策交给了地方政府。

工会还要求尽力保留现有的煤炭工作岗位——尽管这些岗位正在迅速消失。在煤炭行业工作的人数从10年前的8.6万人下降到最近的4.4万人,这一明显的下降已经摧毁了整个阿巴拉契亚的矿业城镇。这些工作首先被天然气的增长所取代,然后是外国的竞争,接着是太阳能电池板和风力涡轮机的兴起,最近是新冠病毒的经济影响。

工会要求对在煤矿地区制造太阳能电池板和风力涡轮机的零部件给予税收优惠,创造就业机会并优先雇佣下岗矿工。工会还呼吁为清理废弃矿井提供资金,有助于保护公众健康。拜登总统几周前宣布的基础设施和就业计划部分满足煤矿工人的要求,包括为回收矿井和碳捕获研究提供资金,以及为清洁能源和制造业等领域提供就业培训的脱产工人计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