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召开2021年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通报会

2021-04-30 09:00来源:中国能建关键词:中国能建火电企业电力上市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9日,中国能建召开2021年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通报会。会议传达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对会议的批示精神,总结分析了公司2021年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孙洪水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马明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一季度,公司上下紧盯“总体实现翻番,再造一个高质量发展的新能建”目标,加快实施“146”战略和“1234567”总体方针,按照年度工作会议要求,统筹推进发展改革管理党建工作,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开局良好,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下阶段,要按照国资委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公司《若干意见》和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创造更加优异的业绩,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宋海良在批示中充分肯定了公司一季度付出的艰苦努力和取得的突出成绩,要求二季度重点抓好“三全面三突出”。全面抓实抓细《若干意见》和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全面加快推进适应性组织建设、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等重大改革举措落地实施,全面抓好“十四五”发展规划、科技信息化规划、“3060”行动方案顶层设计,系统抓牢“334”基础工程、科技创新、数字化转型、风险防控等工作。突出抓好签约项目合同生效工作,尽快将签约转化为营收和效益。突出抓好项目履约工作,严格落实项目管理“十化”要求,推动在建项目优质高效履约。突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二三四”工程建设,全面落实“十二个到位”,坚决守住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底线,实现本质安全。

孙洪水从生产经营“开门红”、集团发展“强引领”、运营管理“精细化”、改革党建“聚合力”等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一季度工作情况,客观分析了当前形势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二季度生产经营及其他重点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保持战略定力,继续贯彻落实好《若干意见》和年度工作会精神;二是锚定既定目标,力争实现时间过半完成任务过半;三是加速推进实施,全力以赴推进好重点改革任务;四是加强科学管理,多措并举提升好运营质效;五是聚焦建党百年,生动鲜活开展好系列党建工作。

会上,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周厚贵对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公司领导,高管,副总师,专职董事,专职监事,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公司所属(管理)企业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共计1600余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火电企业查看更多>电力上市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