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党建业务同推进 联学共建促提升——鸭电公司与河南省锅检院开展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2021-05-07 16:33来源:南阳鸭河口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宋梦哲关键词:南阳鸭河口发电党建政工河南省锅检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探索学实走深新模式,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4月28日、29日,南阳鸭河口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鸭电公司”)生产管理党支部与河南省锅炉压力容器安全检测研究院(以下简称“省锅检院”)第四党支部、南阳分院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永远跟党走”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省锅检院党委书记任刚、副院长王发现、第四党支部书记田学军、南阳分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周纪龙带领30余人的联学共建团来到鸭电公司。首先,联学共建团一行实地观摩鸭电公司劳模广场、荣誉室、沙盘室、家风家训馆、廉政长廊等文化阵地,随后,双方举行了“学党史,感党恩,永远跟党走”联学共建交流会。

会上,大家一同聚精会神观看党史联学视频《征程》。鸭电公司领导对省锅检院领导百忙之中参加本次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充分展现省锅检院党委对党建业务融合发展的高度重视,同时,详实介绍了鸭电、天益公司四台机组锅炉压力容器安全概况和经验做法,希望通过本次联学共建促进鸭电公司锅炉压力容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期间,省锅检院第四党支部书记田学军、南阳分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周纪龙、鸭电公司生产管理党支部书记孟昊都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省锅检院党委书记任刚专程带来了锅炉压力容器法律、法规和技术规范等“红宝书”,现场赠送给鸭电公司的生产技术骨干们。在听到、看到鸭电公司对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价值党建赋能高质量发展的可喜成绩后,任书记从三个明显感受、三个“好”,对本次联学共建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联学共建是一个好起点,我们要以深融合、重实效的目标,全面搭建党建和技术交流研讨平台,共谋发展。

会后,联学共建团对鸭电公司一、二期主控室和光伏电站进行了参观指导。

第二天,联学共建团来到彭雪枫纪念馆敬献花篮,站在彭雪枫将军的雕像前,大家重温誓言,缅怀革命烈士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铭记历史、感念党恩,提醒我们无论走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凝聚党心党魂、筑牢信仰之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联学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新格局,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作者: 宋梦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阳鸭河口发电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河南省锅检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