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情满“女神节” 巾帼绽芳华——鸭电、天益公司开展2023年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2023-03-09 10:17来源:南阳鸭河口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李天民关键词:南阳鸭河口发电企业文化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和日丽,鸟语花香。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传递鸭电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展现女职工自强不息、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3月3日至7日,鸭电、天益公司组织开展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让阅读之风 沁润书香鸭电

3月3日至7日,开展“阅读新时代•铸就新辉煌”三八节女职工阅读作品征集活动。本次阅读活动形式多样,阅读作品可以是主题征文、一封家书、书画阅读、表演阅读和摄影阅读。广大女职工积极参加,踊跃报名,截止3月7日,共收到来自六个分工会共计100余件作品。“春日鸭电,鲜花朵朵,草绿、柳新、鸟鸣,一切都生机勃勃。”“每一天的努力与坚持,都汇聚成春的记忆,勾画出鸭电的美好未来。”女职工们用文字抒写着春意盎然与心中愿景。还有的女职工通过摄影的形式,阅读生活之美,阅读自然之美,记录着美好,憧憬着未来。

1.jpg

送一朵红花 传递温暖真情

3月6日至7日,开展“送你一朵小红花”节日祝福活动。公司总会计师张岩、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海兵、副总师王建收带队为立足岗位奋斗新征程、展现新作为的女职工送去小红花,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每一个努力工作、闪闪发光的“她”致敬!

2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收到小红花的女神们都非常开心,鲜花与笑脸、温馨与祝福交融在一起。大家纷纷表示这个节日太有仪式感了,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鲜花,更多的是公司的关心和关爱,要把点滴爱心汇聚成暖流,温暖身边的每一个人,聚合起企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去梅园踏青 感受春光无限

莺歌燕舞,春回大地。3月7日下午,开展“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户外踏青活动,广大女职工乘车来到刚刚上了央视的南阳市塔子山梅花基地。经过一个寒冬的风霜雨打,大家都按耐不住春心的萌动想要迫不及待的走出去享受这千亩梅花林了。

刚到塔子山下,一片艳丽的花海便映入眼帘。沿路进山,便和各色梅花撞个满怀。成片的梅花或含苞待放,或吐蕊竞芳,或花影横斜或暗香浮动……如诗如画的美景,吸引大家驻足观赏,拍照分享。大家一路上欢声笑语,在花海中徜徉,在群芳中漫步,亲近着自然、感受着美好,既强健了体魄,也愉悦了身心。

3.jpg

此次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在公司的精心组织实施下,在广大女职工的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展现了女职工蓬勃向上、积极乐观、爱岗敬业、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增进了职工情感力和凝聚力,让大家放松了身心、开阔了视野、陶冶了情操。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4.jpg


作者: 李天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阳鸭河口发电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