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2021年4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1-05-08 08:5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广核新能源吉林白城风电项目储能制氢示范工程采购中标公示

中广核新能源吉林白城风电项目储能制氢示范工程采购中标候选人公示显示,深圳市凯豪达氢能源有限公司预中标该项目,投标报价4380000元。

详情点击

山东省公示“十四五”氢能重大示范试点项目(第二批)

4月13日,山东省“十四五”期间氢能产业重大示范试点项目(第二批)评选结果开始公示,其中涉及20个氢能项目。

详情点击

山西平遥“光储充换+加油站”一体化综合供能示范站投运

4月初,由平遥县韦施克新能源有限公司在山西省晋中市平遥县开发并建设管理的首座“光储充换+加油站”一体化综合供能示范站正式投入商业运营。该项目在于打造一种新型交通能源供给站,集电能、清洁油品等供给服务供能为一体,兼具交通及旅游等配套供能的新业态、新模式。

详情点击

全球最大太阳能电解水制氢综合示范项目投产

4月20日,宝丰能源宣布,公司部署实施的“国家级太阳能电解水制氢综合示范项目”正式投产。该项目是目前国际顶级制氢储能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4亿元,合计年产氢气1.6亿标方/年,副产氧气0.8亿标方/年。

详情点击

浙江省首个电源侧储能项目投运

4月23日,位于浙江吕山乡的中节能渔农光互补园区,“新能源+储能”项目正式并网投运,成为浙江省首个电源侧储能项目。

详情点击

福建省首个渔排风光储微电网示范项目进入调试阶段

4月23日,在三都澳白基湾深水网箱养殖基地,福建三都澳食品有限公司渔旅综合体光电储一体化项目的光伏板、风力发电系统、数字能源管理系统等设施完成安装,进入调试阶段,预计本月底投产。

详情点击

浙江首个地方政府出台的“新能源+储能”配套电力支持政策落地

4月25日,浙江衢州江山6.5万千瓦地面光伏电站储能项目通过接入系统方案评审,正式按发电装机容量的10%配置储能。这标志着浙江首个地方政府出台的“新能源+储能”配套电力支持政策落地。

详情点击

湖南省最大电网侧储能电站城步开建

4月29日,湖南省邵阳市城步县举行儒林100MW/200MWh储能示范项目工程奠基仪式暨现场推进会。据悉,儒林100MW/200MWh储能电站项目静态总投资约42471万元,选址站址位于湖南邵阳市城步苗族自治县儒林镇县儒林220kV变电站西侧,占地面积为20466.8㎡。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独家】2021年2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