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大唐南电二期送出工程获江苏省发改委核准

2021-05-08 16:15来源:南电好声音作者:刘鹏飞关键词:火电项目火电建设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江苏省发改委印发《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大唐南电二期2×655MW燃汽轮机创新发展示范项目(1号机组)接入配套500千伏送出工程电网项目核准的批复》,为二期项目首台机组建设迈出了至关重要的一步。

根据集团公司工程开工相关规定,送出工程核准是本项目开工建设的必要条件。送出工程项目从可研到核准,环节多、任务重,在江苏公司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南京电厂高度重视,根据实际情况对送出工程相关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专人负责落实送出工程前期工作,积极配合江苏省电力公司工作,积极与区、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进行沟通交流,通过多方共同努力,最终于4月30日取得江苏省发改委的核准批复,比原计划提前近两个月时间。

今年是集团公司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江苏公司深入推进“335”三步走创一流总规划、南京电厂加快高质量创新发展的关键之年。南京电厂将以送出工程核准为契机,重新梳理开工前的各项工作,落实项目开工边界条件,优化项目初步设计,早日实现创新成果落地,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微信公众号“南电好声音”  作者:工程项目部 刘鹏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