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高质量完成高压供热系统消缺定检工作

2021-05-21 13:47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黄细聪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电力检修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0日,经过三天两夜不间断作业,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高质量完成高压供热系统消缺定检工作,为高压供热提前投运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为检修人员正在进行高压供热系统消缺定检

恰逢新供热用户接入高压供热系统,高压供热系统有停运机会,该公司事先谋划高压供热系统检修项目,在确认检修时间后,立即制定高压供热系统消缺及定检工作内容,提前完成消缺物资及人员准备工作。并在检修前一周布置检修现场,准备好电缆、工器具、脚手架、起重吊点等。5月17日,高压供热系统停运泄压,消缺及定检工作正式开始,该公司设备人员及检修单位夜以继日作业,不到36小时完成厂区供热新增出口门安装,保障了厂区外高压供热系统正常运行。同时高压供热联箱附近阀门更换工作也在白加黑赶工中,提前24小时完成所有工作。

此次消缺定检工作,该公司共计更换9个阀门和4个接管座,新增焊口21道,焊口无损检测合格率100%;抽检三通、弯头、大小头、接管座焊缝16道,合格率100%,有效提高了高压供热系统的安全可靠性。


作者: 黄细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