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华润电力与东莞市签署智慧能源产业战略合作协议

2021-05-26 14:10来源:华润电力关键词:华润电力智慧能源智慧城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1日,东莞市政府组织召开“2021东莞战略性新兴产业招商大会”,东莞市委书记梁维东、市长肖亚非出席会议,华润电力副总裁、华南大区总经理后永杰应邀参加。双方共同签署智慧能源产业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华南大区拟联合华为、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东莞市供电局、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等科研能源企业,充分发挥技术、资金、产业链等方面优势,共同在重大技术装备应用与推广、智慧城市建设、新能源产业集群建设等领域投资建设,助力东莞市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

后永杰副总裁与梁维东书记、肖亚非市长就华润电力在莞业务发展、东莞新兴产业基地的规划建设、国产化首台(套)示范项目推进等情况进行交流,并分别会见了中船七〇三研究所所长林枫、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副主任黄学杰,就松山湖分布式项目、大朗大型燃机调峰项目、松山湖科学城综合能源项目等项目合作落地进行交流。

东莞市委常委、松山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喻丽君,副市长万卓培,市委秘书长吴志刚等领导,华润电力华南大区及广州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查看更多>智慧能源查看更多>智慧城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