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涡阳供电:强调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2021-05-26 18:13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电网安全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5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召开月度工作会议暨5月份安全分析会。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强调和要求。

会议要求与会各单位,一要进一步开展“五查五严”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活动,以“四个管住”为抓手,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二要做好迎峰度夏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春检消缺工作,有序推进迎峰度夏工程施工进度,加快城市老旧小区电网改造步伐,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三要做好午收保电准备,积极开展午收安全用电宣传和农田间电力实施保护工作,严防发生农业机械误碰误撞电杆拉线,引发的停电事故发生;四要加强“四不两直”安全督查力度,各专业部门要根据当前施工的密集程度,主动加大“四不两直”督查力度,做到紧盯重要时段、重点工程、重大风险,查究违章,确保安全;六要做好极端天气应对工作,密切关注大风、强降雨等恶劣天气,科学评估对施工作业的影响,合理制定作业计划,对作业环境、作业内容、作业方式发生变化的,要有针对性做好应对措施;七要做好高中考保电工作,认真梳理保电预案,及时有效开展隐患排查,主动对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涉考校方,积极协助校方开展隐患治理,全力确保高中考保电工作万无一失。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