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长三角三省一市书记省长听取张雷汇报零碳技术创新 关注长三角率先实现碳达峰碳中和

2021-05-31 10:15来源:愿景科技集团关键词:愿景科技集团远景能源零碳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6日,上海市委书记李强,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等三省一市主要领导,来到无锡物联网创新中心,视察远景基于智能物联操作系统打造的零碳解决方案,见证了基于远景方舟系统的“一键碳中和”。

微信图片_20210531101226.jpg

远景科技集团CEO张雷介绍了远景的城市智能物联底座与零碳技术创新,分享了远景助力新加坡政府部门和企业加速去碳化与数字化转型的实践。在无锡高新区,远景正在部署碳管理平台,实现全生命周期的碳排放度量、分析与控制,助力实现零碳园区、零碳工厂和企业。

在三省一市领导的见证下,上海市委书记李强按下标志性的一键:无锡物联网创新中心通过远景方舟碳管理系统,实现了当天运行的碳中和。

微信图片_20210531101222.jpg

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还深入了解远景在新能源电力系统、零碳产业园、绿色交通、智慧城市等领域的零碳解决方案。

远景CEO张雷表示,远景正为打造绿色智慧城市提供了智能物联底座与零碳技术创新。长三角这一世界级城市群的碳中和转型,也为远景开启了世界级的创新机会,远景将继续运用自身智能物联与零碳技术集成能力,携手企业、政府等零碳技术伙伴,积极参与和推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进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愿景科技集团查看更多>远景能源查看更多>零碳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