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顺利完成一期220kV母差保护装置首检

2021-06-02 16:22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肖荣关键词:国能(泉州)热电电网春检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8日,一期220kV第二套母差保护装置顺利送电,标志着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电气专业顺利完成了一期220kV母差保护两套装置首检工作。

首检工作在一次侧未停电状态下进行,给执行继电保护安措带来巨大的压力和挑战,电气专业查阅图纸并勘查现场编制继保措施票,层层审核把关,确保隔离措施正确完善;提前编制作业指导书及一起母差首检工作“三措两案”,对检验过程中的安健环风险进行风险辨识、评估、预控;电气专业高岗位人员进行现场旁站、监护,确保首检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检验过程中,作业人员严格执行继电保护安全措施票,做好防止走错间隔措施,杜绝继电保护“三误”现象的发生,对可能存在的风险进行全面辨识,认真开展竣工图纸与实际接线核查、反措排查、保护逻辑校验等,顺利完成了一期两套母差保护装置电流电压采样、逻辑功能、装置开入开出量、保护传动的正确性,确保保护装置正常可靠地运行。

作者: 肖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泉州)热电查看更多>电网春检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