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三峡广东阳江沙扒海上风电项目风机吊装任务过半

2021-06-07 09:19来源:中国三峡能源关键词:三峡能源海上风电建设风电吊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4日,在风机安装船“三航风和”号的精准操控下,F19风机叶轮与主机完成对接,标志着三峡广东阳江沙扒海上风电项目海上主体工程第135台风机顺利吊装完成,吊装总容量突破83万千瓦,吊装任务过半!

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广东省各级党组织和政府的大力支持及各参建单位的拼搏努力下,吊装速度节节攀升,3月份吊装18台,4月份吊装22台,5月份吊装速度达31台/月,项目团队抢抓建设窗口期,组织参建各方全力配合,不断刷新吊装记录。

三峡阳江沙扒海上风电项目作为国内首个“百万千瓦级”海上风电基地,项目在建设过程中不断取得新突破。面对复杂的海域地质气候环境、高难度的施工工艺技术、复杂的施工组织安排,三峡人秉承“三峡精神”自强不息,牢牢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思想观念,面对成绩不骄、面对困难不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扎扎实实把项目建设落实到位,确保年底实现全容量并网目标,为“3060”贡献三峡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能源查看更多>海上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吊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