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鲁山县静脉产业园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点火

2021-06-15 14:11来源:映象网作者:李学义 王永安 徐换杰关键词:生物质热电联产热电联产生物质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1日,位于鲁山县张良镇杨李沟村的静脉产业园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点火仪式举行。

该项目是北京首创集团在鲁山县静脉产业园投资建设的三大资源循环综合利用类项目之一,项目占地面积约175亩,总投资3.3亿元,年可消耗生物质燃料约28万吨,供电量约2亿度,上缴利税2000万元,安排300余人就业。

该县首创静脉产业园项目是该县2021年重点项目,由鲁山县首创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投资6.7亿元建设,总占地面积746亩,建设内容主要是垃圾焚烧锅炉、生物质水冷振动炉排炉、中温次高压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和高温高压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目前,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已正式点火,生活垃圾焚烧项目今年8月也将正式投用。

该项目负责人杜维种介绍,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处理垃圾29万吨及农林废弃物、秸秆27万吨,节约煤炭18万吨,年发电总量达3.36亿度,每年通过产业带动、园区务工可帮助当地农户增收9000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