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国之重器——龙源振华叁号再显神威

2021-06-18 17:32来源:龙源振华关键词:龙源振华海上风电安装船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6月15日,随着烟花礼炮在夜空中绽放,现场响起一片欢呼声,新寮风场16#机位风机主体顺利安装成功,标志着龙源振华叁号单台风机的安装时间再次刷新记录——从风机底塔起吊到叶轮摘钩仅用不到26小时。在广袤的中国南海,龙源振华叁号再创佳绩。

11.jpg

龙源振华叁号在广东湛江项目所取佳绩,离不开现场施工人员的辛苦付出,离不开现场指挥人员施工作业的科学安排,更离不开项目部及公司的统筹规划。

随着海上风电抢装潮如期而至,广东项目又是公司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为了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施工任务,现场施工人员顶着酷暑烈日保证施工任务稳步推进;人员紧缺,为保证施工进度和鼓舞士气,现场管理人员以身作则也主动参与到施工过程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工作人员,他们亲自拉缆风绳、穿螺栓及挂设吊带等;为了保证顺利发运风机部件,项目部派专人去码头督促发运;为最大限度提高龙源振华叁号施工效率,技术人员不断优化施工方案;为防止施工人员中暑,安全人员也为现场防暑降温想尽一切办法,为安全施工保驾护航。目前广东湛江片区外罗二期、新寮项目、徐闻项目三个项目,互成犄角之势,公司职能部门及项目部之间相互配合、相互协调、相互支持,最大限度提高船机利用率,提高了公司整体竞争力。

2.jpg

现在已经到了抢装潮冲刺阶段,龙源振华叁号的战绩更加坚定了大家必胜的信念,不仅展示了我司的综合实力,也培养出一支能征善战的攻坚队伍,获得了业主及监理单位的一致好评,为公司在广东地区的长远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源振华查看更多>海上风电安装船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