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抽水蓄能企业正文

三峡能源董事长王武斌拜访吉林省委常委、延边州委书记田锦尘

2021-06-23 09:11来源:中国三峡能源关键词:三峡能源抽水蓄能王武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2日,三峡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武斌拜访吉林省委常委、延边州委书记田锦尘,双方就延边州抽水蓄能项目建设、新能源资源开发、深化地企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田锦尘对王武斌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对三峡能源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延边州风景秀丽、生态宜人、水资源丰富,欢迎并支持三峡能源积极参与延边州抽水蓄能项目建设,探索、创新新能源开发模式,延边州将积极为三峡能源在地方发展创造良好投资环境,共同谱写地企合作新篇章,积极助力“碳达峰、碳中和”。

王武斌对延边州委州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三峡能源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三峡能源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融入地方发展,期待双方在抽水蓄能项目开发、新能源综合示范项目建设、打造新能源乡村振兴工程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延边州绿色低碳发展助力,为吉林“陆上风光三峡”建设贡献力量,为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灵活柔性、绿色高效、安全可靠的能源系统提供支撑。

延边州委副书记、延吉市委书记洪庆,延边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涛,延边州委常委、汪清县委书记苏景华,延边州委常委、和龙市委书记金烈,三峡建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曾国顺,三峡能源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姿等及有关部门和单位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能源查看更多>抽水蓄能查看更多>王武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