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三峡能源与国网湖南电力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06-28 09:0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三峡能源国网湖南电力新能源开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5日,三峡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武斌一行在湘与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网湖南电力)董事长、党委书记孟庆强举行座谈,双方就湖南新能源开发、储能项目合作、科技创新合作、构建能源电力创新共同体等方面深入交流。

王武斌对国网湖南电力长期以来给予三峡能源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携手共进,“以网引源”促进双方协同共赢发展。三峡能源将全力推进风电、光伏、多能互补、储能等项目建设,为清洁能源驱动湖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三峡动能。作为三峡能源首个与国网省级公司签订的合作协议,公司将高度重视、切实履责,为推进湖南省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作出更大贡献。

孟庆强对王武斌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希望双方秉承“互利共赢、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优势,建立健全协同高效的工作机制,促进双方更深入、更稳定、更有成效的合作,相信通过双方的精诚团结和共同努力,在新能源领域获得更好的发展,取得更好的成绩。国网湖南电力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动合作事宜,为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作出示范、贡献力量。

三峡能源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姿与国网湖南电力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戴庆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框架协议。

三峡能源、国网湖南电力相关部门或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能源查看更多>国网湖南电力查看更多>新能源开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