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项目正文

中国电建拿下越南350MW海上风电项目

2021-06-28 09:26来源:中国电建关键词:中国电建海上风电越南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1日下午,中国电建国际与项目业主越南WTO公司签约越南金瓯350MW海上风电项目EPC合同。公司副总经理吴文豪、副总经理兼亚太区域总部总经理周家义,电建核电公司董事长刘法书,江西院董事长许思龙,福建院董事长周源,水电七局总经理张桥出席仪式。此次签约的金瓯350MW海上风电项目位于越南最南端金瓯省,是继朔庄薄寮171MW海上风电、平大310MW海上风电项目之后,中国电建签约的又一个大型境外海上风电项目,也是越南乃至整个东南亚截至目前最大的海上风电项目。项目AB区190MW,计划2022年10月15日并网发电,CD区185MW,计划2023年6月30日并网发电,该项目将进一步树立中国电建在越南及全球市场的新能源承包商龙头地位。

WTO公司为越南虹峰350MW光伏项目业主,虹峰项目由中国电建承建,于2019年6月30日顺利全容量并网发电,日均为业主创造发电收入16万余美元。

电建国际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越南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