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明阳智能1.5亿元加码10MW级海上风电项目研发!

2021-07-02 09:2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明阳智能10MW海上风机海上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7月1日,明阳智能发布公告,公司此前发行了总额17亿元的可转债,截止5月31日节余金额合计1.52亿元。为了提高节余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公司计划将其全部转入可转债在建募投项目“MySE10MW 级海上风电整机及关键部件研制项目”。

QQ截图20210702092210.png

结余.png

募集资金拟使用计划及结余情况

截止 2021 年 5 月 31 日,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项目中,明阳锡林浩特市 100MW 风电项目、锡林浩特市明阳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50MW 风电供热项目、明阳清水河县韭菜庄 50MW 风电供热项目均已建设完毕,项目达到了预定可使用状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明阳智能查看更多>10MW海上风机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