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

2021-07-06 08:57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田淑珍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民法典讲座电力公司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是“八五”普法规划的启动之年,也是我国第一部民法典实施之年,7月5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特邀福建磊德律师事务所许辉丽律师作为主讲人,举办了“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专题讲座。

许辉丽采取图文解读和以案释法的方式,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民法典的精神内涵和条文精髓展开,就民法典的相关热点案例、立法亮点做了深入解读和案例分析,重点对《民法典》婚姻家庭、继承以及物权编章中关于“夫妻债务、夫妻财产、财产继承、抚养权以及业主的建筑物区分所有权、物业服务合同、头顶上的安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教育引导员工树立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意识。授课中许辉丽律师还就一些管理问题与员工进行了互动交流,整场授课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宣讲活动让广大员工走进民法典、了解民法典,切实增强了法治意识,提高了法律解决问题能力,对于进一步推动《民法典》的立法原则和精神应用落实到公司依法合规经营中去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 田淑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民法典讲座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