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政策正文

青海将实施可再生能源与氢能集成利用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 打造“青海绿氢”品牌

2021-07-08 10:07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制氢技术氢能青海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青海省科学技术厅发布《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青考察重要指示精神的工作举措》,其中提出

(三)实施可再生能源与氢能集成利用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研究太阳能风能大规模低成本制氢技术、光伏制/储/加氢及氢燃料电池热电联供技术、农村牧区和生态涵养区的氢能利用新技术,研发氢能多元利用技术,开展零碳社区和低碳交通的可再生能源与氢能集成供能示范。推进氢能在盐湖化工、能源化工、冶金等领域替代煤炭等化石能源试点,探索氢能在电力、工业、交通、建筑等领域的应用,打造“青海绿氢”品牌。

详情点击查看:关于印发《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青考察重要指示精神的工作举措》的通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制氢技术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青海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