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增量配电报道正文

国家电投安庆高新吉电新能源有限公司赴东港能源进行增量配电网工作调研

2021-07-09 08:53来源:江苏方洋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增量配电增量配电业务增量配电业务试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家电投安徽吉电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新徽等一行六人来东港能源调研交流增量配电网建设工作。东港能源公司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安庆市高新区增量配电网业务试点项目是安徽省唯一入选国家第五批增量配电网业务改革的试点项目,项目所在地是安徽省三大化工产业集聚基地之一,用能需求迫切。为解决安庆市高新区增量配电网前期工作的突出问题,双方就徐圩新区增量配电网的建设现状、配电运营、企业组织结构、人员配比、增值服务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一行随后参观了徐圩新区增量配电网综合能源调度控制大厅,了解电力营销及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建设情况。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学习借鉴彼此有益经验及做法,开拓工作思路与视野,共同促进增量配电网业务高质量发展。

活动推荐:

北极星电力网联合中关村华电能源电力产业联盟定于2021年7月15-16日在北京举办2021年增量配电网与源网荷储一体化建设发展研讨会,聚焦增量配电落地与实践过程中的热点与难点问题,充分探讨增量配电试点改革的最新政策、试点现状及项目案例、商业化模式等问题,助推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健康发展。

报名联系:乔老师 微信 13383650417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增量配电查看更多>增量配电业务查看更多>增量配电业务试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