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欧合作!东方氢能产业园按下“启动键”

2021-07-12 10:03来源:东方电气关键词:氢能氢能产业东方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9日,东方氢能产业园开工仪式暨中欧氢能产业合作大会在成都市郫都区举行。本次活动由成都市郫都区人民政府、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产业园秉承共建共创共用共享的理念,将不断加强与欧洲知名企业和科研机构在氢能领域的深度合作,致力于将园区打造成为中欧氢能产业合作的典范。

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为东方氢能产业园开工奠基,共同见证东方氢能产业园“起航”。

东方电气中欧氢能产业园揭牌。

东方氢能产业园是全国第一座中欧合作的氢能产业园区,位于郫都区智慧科技园A区,由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东方电气集团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东方电气(成都)氢燃料电池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规划总投资金额15亿元,占地87亩,一体推进氢能产业全产业链发展,构建氢能科技创新中心、生产制造中心、科普中心、大数据中心、应用示范中心的“五个中心”,实现共享办公、会议会展、职工宿舍、生活配套等多功能为一体的“职住平衡”。通过引入产业上下游企业,构建燃料电池核心原材料及核心零部件企业集群,覆盖制氢、储运氢、加氢、氢能综合利用全产业链,充分发挥产学研合作、技术渗透、资源集聚、示范带动的作用,打造氢能全产业链生态圈。

开工仪式后,举行了中欧氢能产业合作大会。欧洲知名氢能示范应用企业、国内氢能领域知名企业代表参加大会,并就中欧氢能产业发展趋势、氢能技术研发、氢能应用场景等主题进行交流,共同探讨中欧氢能国际合作的机遇和项目,签订东方氢能产业园入驻协议、中欧氢能合作项目三方意向协议。

东方电气氢能(成都)有限公司和江苏国富氢能技术装备有限公司、势加透博洁净动力有限公司、东方电气(成都)氢燃料电池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测试技术研究院、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烟台东德实业有限公司企业代表签订了《东方氢能产业园入园协议》。黄颉、代伊伶分别代表东方锅炉、成都欧盟项目创新中心与欧洲合作方进行了“云签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氢能产业查看更多>东方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