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顺利完成全国碳排放首个年度现场核查

2021-07-12 10:03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陈永光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碳排放现场核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9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顺利完成全国碳排放首个年度的现场核查工作。

今年是福建碳市场过渡到全国碳市场的第一个年份,做好本次核查,对控排企业顺利过渡到全国碳市场具有重要的意义。该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核查,明确要求对照核查清单,逐一准备和核对提供资料,确保不漏项、准确无误。当日,在相关部门紧密配合下,核查组按照核查指南逐一审阅资料、数据交叉比对,对于关键数据的来源,采取询问、交流以及现场取证等方式,确保核查结果能够真实、准确反应公司实际碳排放情况。整个核查工作历时六个小时,过程井然有序,材料齐全合规,数据交叉比对一致,未发生不符合项,受到第三方核查单位的高度认可。

通过本次核查,对全国碳市场政策、规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持续做好碳排放相关工作提供了遵循,该公司将针对核查组提出的建议不断完善、提升碳排放监测质量过程管理水平,为“双碳”攻坚打好坚实基础。


作者: 陈永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碳排放查看更多>现场核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