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总投资150亿 东旭光电氢能电机装备产业园开工

2021-07-12 13:27来源:涧西融媒作者:吴永亮 杨夏 乔浩昕关键词:氢能氢燃料电池东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0日,河南洛阳涧西区组织收听收看河南省委、省政府组织召开的全省重大项目建设暨“三个一批”推进会。区委书记牛刚,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烨,区领导王耀光、韩海卿、尚胜报等参加会议。

在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后,全市重大项目“开工一批”活动在涧西区东旭光电新材料及氢能电机装备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举行。该项目计划打造东旭集团高端装备制造总部基地,总投资约150亿元,一期投资50亿元,建设内容包含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光电新材料研究院及高端装备产业园等。

当日,涧西区参加全省2021年重大项目“三个一批”活动集中开工项目共16个,总投资121.7亿元。这些项目中既有以新材料、新能源为标志的先进制造业项目,也有推动城市内涵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基础设施和社会事业项目。

围绕打造千亿级先进制造业集群,涧西区开工了东旭光电新材料及氢能电机装备产业园、洛轴LYC新能源配套高端轴承智能化技术改造项目、中信智能制造产业发展项目等10个重大工业项目;围绕城市基础设施、民生和社会事业,涧西区开工了栖和苑建设项目、浅井头村安置房三期建设项目、洛阳和家养老中心项目等6个重大项目。这些项目的开工投产,必将为涧西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和活力。

今年以来,涧西区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打造“千亿强区、首创之区、品质涧西”的总体目标,牢固树立 “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主抓手,谋划实施了总投资1439亿元的261个重大项目,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不断健全从谋划、对接,到落地、推进,再到投用、达效的行之有效工作机制,聚精会神抓项目、促投资、增动能,以高质量项目建设为涧西高质量发展赋能,全力为“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提供强有力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东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