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开展继电器技能竞赛提升技能

2021-07-13 09:11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倪婉滨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继电器校验电力技能竞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积极响应集团公司“两赛”工作部署,持续深化“国家能源杯”智能建设技能大赛,7月12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继电器校验技能竞赛,全面检验生产员工对电气设备检验、调试与验收水平。

图为技能竞赛现场

为确保比赛取得实效,该公司提前制定竞赛方案,并开展赛前训练,对检验目的、检验仪器使用、继电器原理及操作中注意事项等进行一一讲解。竞赛中,参赛选手采取抽签方式随机抽取中间继电器、晃电保护器、相序继电器等元器件,熟练使用仪器设备有条不紊地进行检验,规范完成设备接线、试验数据分析等,整个过程紧张有序、忙而不乱,充分展现了参赛人员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

此次继电器校验技能竞赛,为员工展示风采、提高技能搭建了平台,积极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为圆满完成“两赛”目标再添助力。

作者: 倪婉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继电器校验查看更多>电力技能竞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