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大力推进绿色发展劳动竞赛

2021-07-14 11:28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龚思瑾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绿色发展劳动竞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份以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工会积极响应集团公司“两赛”工作部署,以“绿色发展——创新、创造、创效”为主题,以光伏产业发展为着力点,开展了“国家能源杯”绿色发展劳动竞赛,助力集团公司新能源“1500万+”目标的实现。

此次劳动竞赛以公司“开工2万千瓦,投产1万千瓦”的新能源发展目标制定“作战图”,成立专门的竞赛组织机构,全面负责劳动竞赛的组织、检查、考核等日常工作;紧紧围绕竞赛中心任务,细化落实措施,将组织保障指标、以及开工投产任务完成情况、安全文明施工、质量管理、工程进度、投资控制、环境保护等主要控制指标纳入劳动竞赛范围,建立压力和目标传导机制,层层传递压力,全面激发广大干部职工主人翁意识和创新创造潜能,在竞赛中当先锋、显身手、保目标、保安全,推动项目开发向前迈进。7月5日,该公司艾的尔家具光伏项目取得福清发改局备案批复,此前已备案的华隆机械项目也已进入投资决策阶段,向完成年内项目投产目标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该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号召,成立新能源发展小组,深入研究光伏相关政策,紧抓新能源发展机遇,加快能源产业结构的调整与转型,大力推动“十四五”清洁能源建设;召开光伏项目开发动员会,深刻分析当前光伏开发形势,认真剖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详细讲解项目开发要点,重点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在职工中发出推进光伏项目发展的倡议,号召全体职工发扬主人翁意识,打破常规观念和思维定式,积极投身光伏资源开发攻坚战,确保光伏项目开发取得新突破。


作者: 龚思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绿色发展查看更多>劳动竞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