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常州广源热电有限公司关停认定的通知

2021-07-20 16:2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煤电去产能热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江苏省发改委近日发布关于常州广源热电有限公司关停认定的通知,苏发改能源发〔2021〕587号,详情如下:

常州市发展改革委:

你委报来《关于报请对常州广源热电有限公司1、2、3号机组关停核查验收的请示》(常发改〔2021〕96号)及相关支撑性文件等收悉。经审核,并与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现场实地核查,确认常州广源热电有限公司1号、2号和3号机组(0.7+1.5+0.7万千瓦)已实施关停。关停拆除设施及相关证明文件符合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煤电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工作的通知》(发改能源﹝2016﹞855号)和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煤电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工作的通知》(苏发改能源﹝2016﹞526号)要求,现予以认定。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2021年6月2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电去产能查看更多>热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