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与吉林省延边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07-22 14:50来源:国家电投作者:关昊、张阳关键词:国家电投清洁能源碳中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0日,国家电投与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在延吉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吉林省委常委、延边州委书记田锦尘,延边州人民政府州长金寿浩,国家电投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江毅,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徐树彪出席签约仪式。金寿浩、徐树彪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江毅对延边州委、州政府给予国家电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国家电投改革发展、生产经营、产业特色和在吉产业发展等情况。江毅表示,国家电投围绕中国“3060”目标和国家电投“2035一流战略”,持续推进清洁低碳转型。延边州具有独特的地理和资源优势,国家电投将深度融入延边州产业布局和整体战略发展规划,落实好战略合作协议,推动延边州清洁能源综合开发利用,为延边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田锦尘代表延边州委、州政府对江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延边州的社会经济、产业结构、“十四五”规划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延边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延边重要指示精神,正在大力实施产业强州战略。州委、州政府支持国家电投在延边投资发展,积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国家电投投资项目落地,共同打造地方与央企务实合作的新样板。

在延边州期间,江毅一行到吉电股份汪清光伏发电项目调研,并考察了当地有关企业。

国家电投行政总监兼综合部主任琚立生、重大项目总工程师兼发展部主任侯学众,国家电投综合部、发展部,吉电股份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碳中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