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国华能捐赠3000万元 紧急驰援河南防汛救灾

2021-07-23 16:11来源:中国华能作者:李叶关键词:华能集团保供电电力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3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会、董事会快速决策,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3000万元,助力河南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近日,河南多地持续遭遇极端强降雨,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防汛形势十分严峻。

华能集团高度重视,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舒印彪批示做好防汛工作,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电厂安全、发电安全和职工安全。

在豫6家发电企业

1700多人坚守生产一线

积极应对特大暴雨

截至目前

6家发电企业全部安全稳定运行

电热保供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有力保障了地方民生需求

在做好电力保障的同时

华能积极为受灾地区的

抗洪救灾工作贡献力量

河南分公司本部

位于暴雨灾害中心区域郑州市的河南分公司本部,在做好自救的同时,积极与受灾严重的地区进行联系,主动提供救援帮助。

在了解到荥阳市灾情后,第一时间从省外组织救灾急用的500顶帐篷、1000条棉被、200桶消毒液运送至荥阳市应急管理局;同时,分公司利用华能电商平台和物资供应链优势,积极筹措物资,支援地方地区灾后重建。

河南清能分公司

河南清能公司组织党员团员成立抗洪抢险突击队,积极服务生产、帮助地方抗洪抢险救灾,组织场站周围村民撤离,先后在郑州本部、甄窑风场、汤阴二期风场、辉县光伏等地参与抗洪抢险。

安阳热电厂

安阳热电组成临时救援队,及时将17名变电站工作人员和3名被困群众送到安全区域,用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