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企业正文

宝光股份签约氢气混改项目

2021-07-26 10:45来源:宝鸡高新作者:张璇关键词:氢气制氢宝光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0日,中国西电集团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氢气混改项目签约仪式。宝鸡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建军、宝光股份董事长刘武周、深圳氢杰新能源企业董事长陈杰、宝鸡市财投控股董事长强军民等参加了活动。

此次氢气混改项目是宝光股份为深入践行国家“碳中和、碳达峰”战略部署,贯彻落实国资委关于积极开展所有制混改的要求,落实宝鸡市绿色发展战略迈出的重要一步。宝光股份将氢气及其他气体业务独立出来,并引入多种所有制战略合作者进行混改,以提升经营活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项目经过前期调研与论证,公司董事会正式批准实施,2020年12月报国务院国资委备案后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交易。经竞争性谈判遴选,深圳氢杰新能源企业与宝鸡市绿色发展基金成功摘牌,标志着项目正式启航。

宝光股份、深圳氢杰新能源企业、宝鸡市绿色发展基金的合作是三家企业整合行业优势助力陕西氢能产业发展的开始。未来,三方将加快发展规划制定,加快市场推进速度,共同致力于打造一个跨区域的氢能源生产、储运、应用的全产业链专业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一个氢能源技术研发与孵化基地和一个未来区域氢能产业园的核心企业,为宝鸡市双碳目标达成以及陕西氢能产业发展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