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全文 | 大唐集团发布2020年社会责任报告

2021-07-30 09:28来源:大唐集团关键词:大唐集团清洁能源五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8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发布《2020年社会责任报告》,这是中国大唐自2007年以来发布的第15份报告。

中国大唐拥有世界在役最大火力发电厂——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公司和同一投资控制与运营主体、同一区域的世界在役最大风电场——大唐塞罕坝风电场,拥有创造多项世界纪录的大型水电站——大唐龙滩水电站以及物流网络覆盖全国的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大唐旗下企业超过 400 家,其中,位于北京周边的 15 家发电企业肩负起了首都三分之二电力供应的重任,56 家热电厂保障北方 10 个省区市超过 6.5 亿平方米居民供暖任务。

中国大唐深入贯彻“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推进能源结构调整,助力绿色低碳转型发展。2020 年,中国大唐发电量为 5603.77 亿千瓦时,其中水电 1048.73 亿千瓦时、火电 4141.35 亿千瓦时、风电 392.47 亿千瓦时、光伏 21.22亿千瓦时。

加大清洁能源项目开发力度,谋划打造符合国家能源发展政策的大型绿色能源基地项目,持续推进风电提质增效,加快集团公司绿色发展步伐。2020 年,中国大唐完成新能源产业投资 386 亿元;取得新能源建设指标 852 万千瓦,其中风电 280 万千瓦、光伏 572万千瓦;新能源项目开工 546 万千瓦、投产 820 万千瓦,投产规模创历史新高。

点击下载《2020年社会责任报告》全文

1.png

2.png

3.png

4.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