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曹县圣元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2号机组并网

2021-07-30 12:07来源:圣元环保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6日上午9点18分,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永立、发展和改革局局长伊国栋共同按下并网启动键,曹县圣元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2号机组并网发电一次成功!目前,各项参数指标优良,设备运转稳定。

为确保2号机组顺利投产并网发电,曹县圣元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建设、施工、监理、调试、设计等组成的试运指挥部,精心编制2号机组整套启动调试方案、分系统调试方案、应急处理预案等文件,对参加启动调试的全体人员进行了详细的技术交底与安全交底,保证调试工作安全有序推进。参建人员密切配合,团结协作,以科学严谨、精益求精的态度,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并网前各项试验测试,保证了顺利完成并网。

2号机组并网一次成功,极大鼓舞了全体参建人员的士气。接下来,曹县圣元二期项目将再接再厉,向竣工验收目标奋勇前进。

袁永立局长代表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曹县圣元顺利并网发电表示祝贺。他指出,曹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和重要的市政设施,服务范围涵盖了曹县县城及各乡镇,对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求相关部门强化服务意识、密切协作配合,努力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曹县阎店楼镇党委书记张本立,曹县圣元运营总监曾昭雄、二期项目副总指挥王军良等领导出席了并网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