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国家电投与广东揭阳市政府 高层会晤!

2021-08-02 09:14来源:国家电投关键词:国家电投海上风电江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2日-23日,国家电投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江毅在广东会见广东省揭阳市委书记王胜并出席揭阳神泉一海上风电项目首批风机并网仪式。7月22日,江毅会见揭阳市委书记王胜。双方围绕揭阳市"十四五"能源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江毅感谢揭阳市委、市政府对国家电投在揭阳投资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并介绍国家电投在揭阳产业布局及建设情况。他表示,国家电投将充分发挥在清洁能源项目建设上的独特优势,助力揭阳市打造"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清洁能源体系、落实中国"3060"目标行动作出新的贡献。

王胜对江毅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国家电投在揭项目建设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在新能源领域深化战略合作。揭阳市将全力支持国家电投在揭发展,聚焦新能源产业,以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加快粤东海上风电基地建设,形成具有揭阳特色的产业集群,共同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提供能源保障。在揭期间,江毅实地调研揭阳海上风电项目陆上集控中心,并听取广东公司工作汇报。他强调,广东公司要协调一切资源全力保障神泉一项目落地落实。要紧盯中国"3060"目标战略机遇,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建设,强化区域统筹协调能力,想方设法在"存量牌"上挖潜增效,全力以赴抢抓"增量牌"落地,精准谋划"未来牌"实现跨越式发展;同时,要坚持科学管控,强化安全生产。会议针对广东公司海上风电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7月23日,江毅、王胜出席并见证神泉一海上风电项目首批风机并网发电。揭阳市委副书记陈小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儒生,惠来县委书记蔡淡群,揭阳市发改局及惠来县有关负责同志;国家电投行政总监兼综合部主任琚立生,火电与电力协同产业首席协调官吴金华,国家电投综合部、发展部、产业中心、广东公司及海上风电项目各参建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江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