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大唐集团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及相关专门委员会

2021-08-06 08:52来源:大唐集团关键词:大唐集团五大发电大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8月4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在京召开。集团公司董事长邹磊主持会议并讲话,董事寇伟、时家林、孙新国、陈琦良、李定成、杨海滨、王万春参加会议。国务院国资委改革局、企业领导人员管理一局(董事会工作局)有关同志,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彭勇,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陶云鹏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集团公司2021年上半年经营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会议认为,上半年集团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和风险挑战,打响“四大攻坚战”,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圆满完成建党百年大庆保电任务和“双过半”目标。会议指出,集团公司要坚定信心,逆势而进,进一步聚焦聚力抓好“三提两降一治”各项任务,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步伐,抓紧抓实国企改革三年改革行动,努力争取更好的经营成果。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案。

会上,邹磊按国资委要求通报了2020年度集团公司董事会评价意见。评价意见认为,董事会重大决策事项研究充分,高度重视风险防范,外部董事尽责专业,董事会运作比较规范,较好地发挥了作用,董事会测评分数提升幅度较大。邹磊强调,要高度重视评价意见指出董事会需关注和推动解决的问题,认真抓好落实,进一步推进董事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并就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大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