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道正文

江苏能源监管办完成煤电淘汰落后产能专项监管工作

2021-08-06 14:50来源:江苏能源监管办关键词:煤电去产能煤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中央环保督察要求,推动实现“双碳”目标,改进提高煤电淘汰落后产能工作,根据《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开展煤电淘汰落后产能专项监管工作的通知》部署安排,江苏能源监管办于2021年4月至7月开展了江苏省煤电淘汰落后产能专项监管工作。

江苏能源监管办高度重视此次专项监管工作,制定《江苏能源监管办煤电淘汰落后产能专项监管工作实施方案》,组织地方能源主管部门和有关能源企业召开专项监管启动会,赴常州、宿迁等五市开展现场检查,并同地方相关部门开展座谈交流。总体看,“十三五”以来江苏能源结构优化、绿色低碳转型成效明显,但监管发现部分地区仍存在项目建设不规范、机组关停不及时、运行管理不到位等问题,江苏能源监管办已将相关情况向省政府作专题汇报。

下一步,江苏能源监管办将按照国家能源局部署要求,督促地方能源主管部门、能源企业及时整改相关问题,并举一反三,确保国家能源政策有效落实,促进江苏能源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电去产能查看更多>煤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