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道正文

华东能监局完成煤电淘汰落后产能专项监管工作

2021-08-09 09:28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关键词:煤电去产能煤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开展煤电淘汰落后产能专项监管工作的通知》,近日,华东能源监管局组织开展了上海市、安徽省煤电淘汰落后产能专项监管工作。

本次专项监管工作围绕加快煤电产业新旧动能转换、促进煤电行业清洁高效有序发展的目标,对淘汰不达标燃煤机组执行情况、年度淘汰关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重点区域落实国家环保政策情况和煤电项目规划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监管。华东能源监管局通过查看企业数据系统、查阅文件资料、调研座谈及现场比对确定等方式摸清属于落后产能燃煤机组存量情况及原因。华东能源监管局对存在煤电淘汰落后产能的企业印发监管意见书或整改通知书,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和整改期限,并向相关省市政府部门通报了有关情况。

通过本次专项监管工作,有效督促了地方能源主管部门和有关电力企业进一步压实责任,有力有序淘汰煤电落后产能,促进煤电结构优化调整,推动煤电行业清洁高效有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电去产能查看更多>煤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