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告正文

华能集团发布《2020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2021-08-11 10:21来源:华能集团关键词:华能集团可持续发展报告五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0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正式发布。这是集团公司自2006年率先在国内发电企业中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以来,连续发布的第15份报告。该《报告》被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评为“五星级”,在国内发电企业中唯一连续10年获得五星级评价。

《报告》以“华夏楷模、能源先锋”为主题,开篇设置“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推进新的伟大工程”“决战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绘就壮美画卷”“统筹疫情防控•生命至上诠释人间大爱”“筑梦美丽中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共建一带一路•守望相助造福沿线百姓”5个责任聚焦,集中展现了集团公司在党的建设、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美丽中国、“一带一路”等重大议题上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与国家同频共振的华能精神、华能行动;主体部分以“华夏楷模•初心铸就时代伟业”“能源先锋•奋斗抒写电力华章”上下两篇,分别从企业对外部相关方履行责任和企业夯实内部本质责任两个维度,全方位、多角度地阐述了集团公司2020年以来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现代化清洁能源企业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文件全文可点击链接下载/阅读:华能集团《2020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图片可放大浏览器比例查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可持续发展报告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