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安徽涡阳供电:保障新学期校园用电安全

2021-08-23 17:54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电力检修用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3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牌坊中心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员深入全镇中小学校园,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对学校安全用电开展“全面体检”,保障开学后校园用电安全、稳定、无忧。

暑假即将结束,2021年秋季开学在即,校园供用电设施因长时间闲置,加之经历夏季高温、暴雨、潮湿等天气影响,极易出现用电安全隐患。为全面解决校园安全用电问题,牌坊中心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深入辖区各中小学校,对校园的变压器、配电柜、低压线路以及校内配电箱、开关、插座、照明灯等用电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对于发现的线路绝缘老化、插座接触不良等安全隐患,当场处理并及时帮助校方进行隐患整改和消缺。

截至目前,该所已处理各类用电安全隐患5处,更换开关、照明灯管等用电设施10余组,为新学期校园安全用电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