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能常州公司积极参与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

2021-08-23 15:02来源:国能常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薛春莉关键词:国电常州发电全国低碳日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3日至8月29日是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8月25日为全国低碳日,国能常州发电有限公司围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低碳生活,绿建未来”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实际,积极主动参与到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中去。

为深入开展全民节能低碳宣传教育,国能常州公司通过给全体职工发送宣传飞信、在企业网站开辟专栏、制作宣传展板、在大厅显示屏滚动播放等形式,积极营造崇尚节约、绿色低碳的活动氛围。同时要求部门和班组根据统一下发的主题宣贯PPT,组织学习讨论,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和节能降碳知识,力倡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绿色交通的生产生活方式,鼓励大家争做“绿色办公,低碳生活”的先行者。另外,还开展了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共收集涉及“绿色低碳”类建议5条,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节能降碳意识。

国能常州公司作为“碳达峰、碳中和”节能减排工作重点单位,始终贯彻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在超低排放、节能量出售等工作中表现出色,为节能减排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作者: 薛春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常州发电查看更多>全国低碳日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