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国能常州发电: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活动

2021-11-24 14:27来源:国能常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薛春莉关键词:国电常州发电党建活动党史学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3日下午,国能常州发电有限公司在党员活动室举办了一次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活动,充分调动支部党员参与“学习强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并以此检验支部党员的日常学习成效。

此次竞赛以支部为单位组队,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已有的“挑战答题”题库资源,从中选取了300道题,内容涉及天文地理、时事时政、历史文化、法律法规等各个方面,利用PPT随机投影到大屏幕。竞赛采取党小组团体赛和个人争霸赛两种形式,并同时设置了3个环节,分别为独闯奇关——必答题,争分夺秒——抢答题,共渡险关/挑战险关——团队风险题/个人风险题。参赛党员们沉着冷静、思路清晰、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答题活动中,实力可谓旗鼓相当。尤其在抢答环节,大家反应迅速,分秒必争,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赛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此类活动创新又有趣,极大激发了大家对“学习强国”的学习热情,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

通过组织本次活动,国能常州公司不仅在支部学习形式上作了一次创新的探索,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的政治素养,巩固了学习实效,更促使大家将理论学习常态化融入日常工作,以此形成“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良好氛围。同时该活动也切实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充分发挥了党员模范作用,鼓励大家以更饱满的姿态投入到生产经营工作中去,为企业开创绿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作者: 薛春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常州发电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党史学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