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万人助万企”走访活动获市政府肯定

2021-08-26 06:55来源:国网河南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供电可靠供电安全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5日,笔者获悉:光山县供电公司因在该县“万人助万企”活动中积极帮助企业和项目纾难解困受到信阳市政府肯定。该公司主要做法被《信阳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动态》(2021年第30期)作为典型经验予以刊发。

自“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光山公司以“电小二”的身份当好企业的“服务员”,重点解决企业用电报装、供电可靠性、电费政策落实等方面影响和制约企业发展的供电问题,开辟绿色通道,大力深化“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和“省时、省力、省钱”的“三零、三省”服务,保障企业安全可靠供电,进一步提升“获得电力”水平,助力光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该公司着力转换干部思想观念,营造浓厚助企发展氛围,坚持高位推进,迅速成立“万人助万企”供电服务小组,做到企业的定点联系人员全覆盖,通过党员干部进企业,问“病情”,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定期召开各职能部室联系会议,相互切磋,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全面提升企业政策知晓率、满意率,实现精准助企。该公司把“万人助万企”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三电三进”有机结合起来,把为企业服好务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全面落实“13710”工作要求,为企纾困。为更好地响应“万人助万企”活动号召、提升活动效果,该公司积极开展企业电力供应需求调研,深化供电服务,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切实提升企业电力“获得感”。

自“万人助万企”走访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深入136家企业开展帮扶,聚焦企业用电难点、堵点、痛点,解决企业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增强企业发展后劲,推动全县经济发展提质增速,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供电查看更多>可靠供电查看更多>安全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