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东北公司抚电能源与抚顺市雷锋纪念馆签订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2021-08-26 09:42来源:国家电投东北公司作者:王忠云 周彩云关键词:综合智慧能源国家电投智慧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0日,国家电投东北公司抚电能源分公司与抚顺市雷锋纪念馆签订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在推进集团公司、东北公司“红色百年”特色行动中迈出了坚实步伐。

该公司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助力集团公司“十四五”规划和“2035 一流战略”第二阶段任务落地,认真梳理抚顺市红色教育基地清单,努力寻找突破口。由该公司党委牵头,组成4个党员攻关发展项目小组,积极与红色基地进行深入对接,通过多次实地踏勘与深入交流,与抚顺市雷锋纪念馆签定了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抚顺市雷锋纪念馆为中宣部和中央文明委命的“全国百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是全国首批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占地面积56700平方米。此次综合智慧能源项目拟利用纪念馆建筑屋顶、停车场,开展总装机容量为389.5kWp的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建设和充电桩建设,为雷锋纪念馆提供部分日常用电,并在冬季为地源热泵供电。通过该项目建设可为雷锋纪念馆降低用能成本,减少化石资源的消耗,实现经济与环境的协调发展。同时,该项目服务将提升市民对国家电投综合智慧能源品牌的认知度,体现央企为红色教育基地办实事谋利益的责任与担当,为抚顺市域内红色基地的新能源应用做好出示范与表率。

该项目协议的签署,标志着该公司红色综合智慧能源发展迈出了可喜的一步,为企业转型发展构筑了新跑道,具有良好的社会效应,树立了国家电投品牌企业形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综合智慧能源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智慧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