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大唐国际:在提高核心竞争能力上下功夫

2021-08-26 09:49来源: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作者:刘静宇关键词:大唐国际大唐集团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学习宣贯“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围绕“二次创业”行动计划,在提升核心竞争能力上下功夫,着力破解发展难题,持续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该公司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本部销售事业部、生产运营部党支部与国网华北分部规划统计部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有力地推进了机组灵活性改造;系统企业深化“三岗三区三队”活动,共设立4278个“示范岗”、502个“责任区”、221支“突击队”,服务并促进了企业中心工作扎实开展。

该公司深入开展以“三提两降一治”为核心的提质增效专项行动,优化经营策略,坚持边际效益优先,在增发效益电量、压降成本费用等方面深挖盈利空间,成功发行20亿元全国首批三年期“可持续发展挂钩债券”和12亿元三年期公司首支“碳中和债券”。

该公司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强化资本、资产、资金管理,加强上市公司整体规范运作,持续深化“三项制度”改革,推进改革向基层拓展。本部扎实开展“明职责、强基础、转作风、促提升”主题活动,各部门深入查摆涉及基本职责、基本制度、基本流程、基础数据、工作作风方面的问题共计70余项,推进整改落实。系统企业深入开展“学史明责守纪力行”主题活动,通过完善规章制度、加强精益管理、党建融合赋能,推进企业治理能力持续提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国际查看更多>大唐集团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