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企业正文

光大环境与呼和浩特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08-26 16:35来源:光大环境关键词:光大环境垃圾发电呼和浩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3日,光大环境呼和浩特市政府在呼和浩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约定在环境、资源、能源等领域开展广泛全面合作。光大环境总裁栾祖盛拜会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海东并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创新方式、务实合作、高效服务、互利共赢原则,在区域环保产业领域开展合作,落实项目,高效发挥双方资源互补优势。本次协议包括绿色环保产业园建设、节能低碳智慧城市建设、水处理项目等环境保护及市政环保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与运营合作,涉及投资总额不少于30亿元。光大环境将充分发挥环保行业领军企业优势,与呼和浩特市政府携手改善区域环境。

栾祖盛对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给予光大环境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在港上市央企,光大环境已发展为光大集团实业标杆企业、国内最大环境企业、全球最大垃圾发电投资运营商。业务拓展方面,旗下八大板块协力发展,在垃圾发电、生物质综合处理、水处理、节能照明等领域共落实近500个环保项目;运营管理方面,集投资运营于一体,坚持高标准建设、高品质运营,烟气排放指标全面优于欧盟2010标准,始终安全生产、达标排放。栾祖盛表示,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深化双方合作关系,光大环境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承担央企社会责任,为建设美丽呼和浩特、美丽中国贡献光大力量。

贺海东对光大环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光大环境在呼投资建设表示感谢。他表示,光大环境作为环境综合治理服务商,业务涉及广泛,专业优势明显。呼和浩特市全力支持光大环境在呼投资建设,将围绕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加快落实双方合作协议内容,加深双方在环境保护、节能照明与亮化工程、水处理等领域的广泛合作。希望光大环境将呼和浩特打造成为北方示范基地,进一步拓展在呼投资领域,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光大环境环保能源、光大水务、光大照明相关板块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延伸阅读

呼和浩特是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全区政治、经济、文化、科教和金融中心,被誉为“中国乳都”,现辖4个市辖区、4县、1旗和1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荣膺国家森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国十大幸福城市、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市等称号。市区平均海拔1050米,属中温带干旱半干旱大陆性季风气候,四季变化明显,气候宜人。呼和浩特北拥草原、南临黄河,有悠久的历史和光辉灿烂的文化,是中国文明的发祥地之一。2018年12月,被评为2018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100强。2019年10月,被确定为“第三批城市黑臭水体治理示范城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大环境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呼和浩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