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企业正文

中国汽车品牌首个! 比亚迪“零碳园区”项目在深圳启动

2021-08-27 10:19来源:美通社关键词:零碳园区SGS比亚迪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比亚迪深圳坪山工业园首个“零碳园区”项目正式启动,这也是中国汽车品牌首个零碳园区总部。作为项目的技术支持方,国际公认的检验、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受邀出席项目启动会。

SGS助力比亚迪打造中国汽车品牌首个零碳园区总部

比亚迪启动的首个“零碳园区”项目,秉承“绿色、低碳、可持续”理念,与比亚迪坚守的绿色梦想一脉相承,也是比亚迪“为地球降温1摄氏度”倡议的具体行动。随着比亚迪“零碳园区”启动建设,汽车行业的零碳园区也来越来越多,形成由点到面的示范效应,为落实国家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在项目启动会上,比亚迪品质部负责人表示:要发挥比亚迪人“敢打敢拼、协同作战”的精神,各部门相互配合,将比亚迪汽车总部“零碳园区”项目圆满完成;同时以坪山首个零碳园区项目为成果,形成示范案例和经验,拉开比亚迪全公司碳达峰、碳中和的工作序幕。

SGS知识与管理服务事业群区域总监张秋妹表示,将全力支持比亚迪坪山工厂“零碳园区”项目,SGS作为比亚迪“零碳园区”项目的技术支持团队,在企业温室气体管理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和团队组建、园区总部温室气体排放及移除量化的核证、园区总部基准年内的温室气体排放的碳中和达成核证提供帮助。最终比亚迪完成上述工作后,将获得由SGS颁发的ISO 14064-1证书及PAS 2060碳中和达成证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