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河北省工信厅副厅长宋向党莅临科林指导工作

2021-08-30 08:58来源:科林电气关键词:科林电气智能配电智能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7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宋向党、装备处处长刘志洲等领导一行莅临科林电气指导工作,就企业创新发展情况进行深入调研,鹿泉区副区长李夏、工信局局长张彦会陪同调研。

宋向党等领导对科林电气进行现场调研,深入一线视察了智能化生产线,对企业研究院和大数据中心进行了观摩,了解企业运营现状,听取了企业发展规划、生产能力和科技创新等几方面的汇报。

参观过程中,邱士勇副总裁介绍说,“科林依靠科技创新,不断丰富产品体系,产品涉及智能用电智能配电、智能变电、新能源等领域,多项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广泛应用于印度、尼日利亚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宋向党对此表示肯定。

在研究院和大数据中心,宋向党充分肯定了工业互联网项目建设的前瞻性、先进性和示范性。他表示“科林致力于打造智慧电力产业的新生态,将有效连接上下游电气设备生产企业,定能为河北电子信息产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企业微信截图_20210830085629.jpg

参观结束后,宋向党高度评价了科林电气取得的发展成绩,他表示,科林坚持创新发展主基调,挖掘市场潜力,充分展现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企业的发展潜力。希望科林能够继续坚持科技创新,不断为河北经济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市工信局副局长邢卫建,市工信局装备电子科四级主任科员肖东胜;鹿泉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武立军,寺家庄镇长程强等领导也参与了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林电气查看更多>智能配电查看更多>智能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