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吉电股份签下3份合作协议

2021-08-31 09:37来源:白山吉能公司关键词:吉电股份新能源综合智慧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6日,吉电股份在白山市与白山市人民政府、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春禾(广东)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分别签订《白山市政府与吉电股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白山市腾讯云数据中心项目合作协议》和《白山综合智慧农业科技项目合作协议》。白山市委书记谢忠岩,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坚;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东北区总经理阎旭;春禾(广东)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少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才延福,副总经理周宇翔出席签约仪式。

才延福对白山市委、市政府给予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产业布局及中长期发展规划。才延福表示,白山市资源丰富、生态优势突出、发展潜力巨大,吉电股份将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色发展理念为指导,切实履行央企政治、经济、社会责任,充分发挥技术、运营及资金等方面优势,希望与白山市在新能源综合智慧能源、抽水蓄能、数据中心、清洁供暖、现代农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吉电股份将为白山市提供清洁能源发展规划,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助力白山市践行“两山”理论试验区建设,为白山市清洁低碳发展贡献力量。

谢忠岩对吉电股份长期以来为白山市建设发展、民生保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谢忠岩指出,白山市将以建设践行“两山”理论试验区为统领,大力挖掘生态潜力,发展生态产业,厚植生态优势,着力打造“一体两翼”发展格局和“一山两江”全域旅游品牌,在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全面振兴方面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希望吉电股份进一步加大在白山市的投资力度,共绘宏伟蓝图,共谱发展新篇,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白山市副市长刘凤春、崔学武,市直相关部门、靖宇县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公司总经理助理高仪、总法律顾问武家新,办公室、战略发展部、创新部、白山吉能公司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吉电股份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综合智慧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