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榆树市秀水镇绿洁泰能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开工

2021-08-31 15:17来源:榆树市信息中心作者:樊国栋关键词:生物质热电联产生物质发电热电联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0日上午,榆树市秀水镇绿洁泰能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榆树市委书记林小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长春五棵树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喜庆,副市长杨冬侃;绿洁泰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模先,中国水电一局铁路分公司党委书记李莹,国家能源集团寅峰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京等相关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工仪式并共同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长春五棵树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喜庆在致辞时指出,榆树市秀水镇绿洁泰能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是我市“十四五”规划的重点产业项目,旨在为农民找出口、为环保增绿色、为国家增能源、为地方增就业和税收,形成良性循环,实现互利共赢。该项目的顺利开工,为我市加快推动生态农业循环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遵循,为榆树生物质产业30亿级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表明榆树市在全面推进“以绿色、带彩色、成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榆树市将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最优良的资源、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助力企业在榆树做大做强。秀水镇、市直各相关部门要立足本职、靠前服务,开辟绿色通道,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题,确保项目顺利开工建设、顺利投产达效。

副市长杨冬侃主持开工仪式,绿洁泰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模先介绍了项目有关情况,中国水电一局铁路公司党委书记李莹、国家能源集团寅峰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京分别在仪式上讲话。

榆树市秀水镇绿洁泰能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由绿洁泰能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占地面积为70694平方米,建筑面积68811平方米,年处理农林秸秆等生物质废弃物25万吨,年可发电2.4亿度,供热100万平方以上。项目总投资3.95亿元,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73亿元,实现税收2000万元以上,项目预计于2022年底完成一期工程建设,并投入使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