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完成首个光伏项目工程招标

2021-08-31 15:39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谢能杰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光伏项目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9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福建华隆机械1.296MWp光伏EPC项目招标结果公示结束,标志着该项目招标工作正式完成,实现了首个光伏项目开发重大节点的突破,为该公司后续项目的评标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光伏项目合作方福建省华隆机械有限公司位于莆田市黄石工业园区,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石材开采及加工机械设备制造企业。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开发模式,运营期25年投资内部收益率符合集团项目投资收益率要求。

该公司高度重视项目开发进度,在取得投资决策批复后,立即组织相关人员按照年内全容量并网目标编制工程节点,并每周召开光伏例会跟踪相关节点进展情况,扎实推进招标各项工作,为后续项目施工阶段争取时间。

下一阶段,项目负责人将立即对接中标单位,开展合同签订及深度设计等工作,同时结合集团公司建设“两高一低”工程指导意见和公司工程建设各项管理制度要求做好工程管理工作,确保该项目今年全容量并网投产。


作者: 谢能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